千面

181115同发小的谈话

高中我疯狂过一段时间

实验中学11级12班的同学都知道,一些好朋友也知道

记得,当时有的人害怕我,有的人观望我,有的人佩服我

具体的情形已经消散在时间里

只记得我要改变世界

我们每个人只要愿意,都可以改变世界, 每个人要回顾过去去总结来突破自己

现在想起来,当时甚至想过改变老父亲,甚至行动了,结果你知道的

当时真的敢与全世界为敌啊,真的厉害现在想想

类似于一个人的新文化运动

大学里基本都不会回想起那段往事,甚至高三就已经不会了

我莫名其妙就在这场悄无生气又大张旗鼓的变革中变成了受益者

我变成了班里的学霸,基本次次第一名

在成为校级学霸的路上,心态问题最高记录止步第九

当时心里很虚的,总害怕失去,一直害怕心态崩掉,高三下半年就基本养心病了

而今天和发小聊起来,他说佩服我的一件事竟然是,我说我们要去捡垃圾,地上有垃圾要捡起来了,你不捡我不捡就没人捡了,可能当时是这个意思,6年的时光已经斑驳了回忆

蛮有意思的,而我现在的状态,我觉得不过是优化版的当初的想法,没那么激进,也不会想改变世界,如果在我的理解中,有能力去影响世界变得好那么一点点,我觉得我是乐意的,无他

世界,真有趣

评论

热度(3)